华为联通推Ascend P1合约机 可零元购机

华为联通推Ascend P1合约机 可零元购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3/107398.shtml report 24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联合中国联通发布了华为的首款高端定制机Ascend P1,该机早在4月份就在国内进行了首发,属于华为Ascend品牌下的首款高端机型,此次和联通推出合约机,昭示着华为高端机型在运营商渠道的一大突破。

IMG_1320

华为联通推Ascend P1合约机 可零元购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联合中国联通发布了华为的首款高端定制机Ascend P1,该机早在4月份就在国内进行了首发,属于华为Ascend品牌下的首款高端机型,此次和联通推出合约机,昭示着华为高端机型在运营商渠道的一大突破。

现场公布了华为Ascend P1合约机套餐详情,其中零元购机计划需支付2999元,合约期为2年,最低标准为226元套餐。其中,最低采用66元月费套餐可享受1539元的优惠购机款,每月返还金额为48元,合约期2年。

图片1

华为Ascend P1合约套餐详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在渠道方面,华为为Ascend P1执行了双渠道政策,除了全国1.7万个中国联通营业厅外,还有社会渠道销售,天音负责Ascend P1的全面包销,而现场据天音通信CEO严四清透露,上周末Ascend P1在天音渠道的销量突破2000部。

华为Ascend P1是华为轻薄手机的代表作,厚度为7.69mm,配置十分强劲,搭载了德仪双核1.5GHz处理器,4.3英寸qHD触摸屏,屏幕材质为AMOLED,显示效果极佳,同时运行着Android 4.0系统,配备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该机是华为面向消费者转型的首款高端作品。

另外,华为自己研发的Emotion UI也将首先在Ascend P1上运行,该界面初衷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里面还内置了不少软件应用,包括聊天、通话软件,以及语音助手软件等。

另外,中国移动版的Ascend P1也即将推出,早先我们报道了华为将会在6月推移动版P1(详情),如今被延期到7月份,近期即将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