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一小时 魅族MX四核官网抢购预告

限时一小时 魅族MX四核官网抢购预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3/107403.shtml report 1335 随着魅族MX四核手机的劲爆上市,各地专卖店在到货当日全部售完(淘宝上竟然已经有黄牛加价售卖),为方便无专卖店地区的用户购机,现在推出“四核智能手机与靓丽彩壳限时购买”活动。
图片1

随着魅族MX四核手机的劲爆上市,各地专卖店在到货当日全部售完(淘宝上竟然已经有黄牛加价售卖),为方便无专卖店地区的用户购机,现在推出“四核智能手机与靓丽彩壳限时购买”活动。现在官网已经颁布具体规则:1)魅族MX四核官网首批销售,7月3日21:00 到22: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2)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最多购买一个手机与一个彩壳。3)首批订单须24小时内付款,否则定单将锁定不能支付。4)最快将在销售后12小时内发货,活动结束后48小时发出所有首批购买产品订单。

 MX四核拥有全新A9架构代号为MX5Q的1.4Ghz四核心处理器,搭配1G内存和4英寸960*640分辨率ASV显示屏。在性能上,安兔兔的评测跑分超过1.2万,得益于32nm先进的制程,性能大幅度增加的同时,还很好的控制了散热并延长了续航时间。

 目前MX四核32G版本仅售2999元,64GB版本售价为3999元。正在找机会入手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限时抢购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