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VP:采用PureView的Lumia很快到来

诺基亚VP:采用PureView的Lumia很快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9/107596.shtml report 15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自从诺基亚808 PureView在美国上市以来,当地用户迫切希望把这颗4100万像素的摄头装进Lumia手机。幸而在近日,诺基亚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Richard Kerris表示,采用PureView技术的Lumia设备将“很快到来”。
2

采用PureView的Lumia很快到来(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自从诺基亚808 PureView在美国上市以来,当地用户迫切希望把这颗4100万像素的摄头装进Lumia手机。幸而在近日,诺基亚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Richard Kerris表示,采用PureView技术的Lumia设备将“很快到来”。

此前,诺基亚808 PureView由于受系统的限制,只能提供像素密度为184ppi的屏幕,并不如它的4100万像素摄头高端。但是,采用PureView技术的Lumia设备将配置高端的规格,包括摄头与显示屏。

为了区别于其他市场,Kerris还表示,诺基亚将推出可弯曲的屏幕和环绕显示器。比如说,用户在拍照时,得益于环绕显示器,使得这款设备更像相机。2008年的一段关于诺基亚变形手机的视频则来源于此。

诺基亚808 PureView今日在亚马逊正式上架,售价为699美元,约合4458元人民币。有业内人士表示,若该机不是搭载陈旧的Symbian系统,而是更流行的Windows Phone系统,不仅会获得运营商亲睐,而且在亚马逊的销量表现将更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