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最新开发版本号遭曝光

Windows Phone 8最新开发版本号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9/107592.shtml report 17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随着秋季的愈发临近,关于Windows Phone 8的情况也变得密集起来,就在近日,法国Windows Phone主题网站ProfesseurThibault通过自己的app连接数据发现,Windows Phone 8虚拟机曾运行过他们的应用。

2

Windows Phone 8新开发版本号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随着秋季的愈发临近,关于Windows Phone 8的情况也变得密集起来,就在近日,法国Windows Phone主题网站ProfesseurThibault通过自己的app连接数据发现,Windows Phone 8虚拟机曾运行过他们的应用。

从获得的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 8系统仍处于开发之中,开发版本号在最近几天不断增加。其中,最近的开发版本号为8.0.9730.0,记录于2012年7月4日。

传闻中的Windows 8系统将于本月底进入OEM厂商的车间,而Windows Phone 8几乎在同一时间段放出,并正式投入到Windows Phone 8智能机的生产之中。

有趣的是,ProfesseurThibault并没有发现显著的Tango版本信息,只能推测Windows Phone 7.8在另一条发展轨迹上,不排除在Windows Phone 8降世后再现身,因为微软对后者如此重视。

而根据WMPoweruser读者Gudipati的最新评论显示,在2012年7月6日,Windows Phone 8的开发版本号又有更新,为8.0.9735,可见该系统处于持续更新之中。

3

Gudipati公布的更新的版本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