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909e再出新招 微活动送千元户外好礼

NEC909e再出新招 微活动送千元户外好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9/107602.shtml report 2446 喜欢户外三防的朋友应该对NEC909e都不会陌生,军工品质加上专业三防的概念让无数户外爱好者翘首以盼。不过对户外爱好者来讲,最近又再次传来福音,除了NEC909e的官方售价已经降至2980元之外,NEC909e还在新浪微博举办了抽奖活动,所有用户均有机会赢得大奖。
  喜欢户外三防的朋友应该对NEC909e都不会陌生,军工品质加上专业三防的概念让无数户外爱好者翘首以盼。不过对户外爱好者来讲,最近又再次传来福音,除了NEC909e的官方售价已经降至2980元之外,NEC909e还在新浪微博举办了抽奖活动,所有用户均有机会赢得大奖。

作为军工三防手机,NEC909e的三防功能自然不在话下,防水防尘防撞击功能都是相当出色,同时机器内置的“大地领航者”等专业户外软件,配备温度计、指南针、足迹、日月升降查询以及星图等功能,可谓户外爱好者的最佳伴侣。当然,对于专业的户外爱好者来讲,仅有NEC909e还是不够的。因此为了让更多的户外迷们享受到户外的乐趣,NEC手机通过微博活动向广大户外迷、军事迷们送出户外帐篷、户外防潮野餐垫、户外防水手电等多中户外礼品。

 

目前,NEC手机已在其新浪官方微博新发布了“日本NEC909e送大礼,数千户外奖品等你拿”的大转盘微活动。活动开始不久,就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目前已经有多位用户抽到了奖品。由于本次活动是在新浪官方活动平台进行,因此抽奖也绝对是公平公正的。对于新购买者来说,在以2980的超实惠价格买下NEC909e后,如果再能抽中户外装备,凑成一系列户外旅行装备,相信也是一件很舒心的事。此次活动的奖品数量也是极为可观,一等奖是价值200元的精美户外帐篷,共10个名额;二等奖是价值50元的精美野炊防潮垫,共10个名额;三等奖是价值30元的精美便携小手电,共35个名额。试想,在炎热的夏季,带上NEC909e,背上行囊,在大地领航者的指引下,徒步或开车到野外露营,黑夜降临,抬头数数天上繁星,晚风吹过,阵阵清凉,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困了就进入帐篷,对于有帐篷情节的朋友们,这感觉相信是无法形容的。

俗话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本次活动一共也只有五天时间,7月10日上午便会截止,因此对户外装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