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引发革命 诺基亚Pure View808评测

再次引发革命 诺基亚Pure View808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0/107607.shtml report 39930 诺基亚在MWC2012(全球移动通讯大会)大会上首次公布诺基亚808 纯景PureView,其令人惊叹的表现一举夺得MWC2012最佳新移动设备大奖,更令人吃惊的是,诺基亚808竟然在全球最权威的影像设备展TIPA上战胜众多专业相机而获得“2012TIPA最佳影像革命奖”。我想说的是,诺基亚808的出现也许会改变手机的拍摄方式,是一种全新的感受。


自从相机与手机结合的那一天到现在,手机的像素也越来越高,从起步时期的30万像素到现在最高的4100万像素,不仅是数字上的变化,更是一个质的飞跃。诺基亚808 PureView作为一款拥有4100万像素搭配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认证镜头的拍照手机,从新品发布到真机面世,都牵动无数手机及数码相机爱好者的心,还记得Nokia 808 纯景 PureView还没对外正式公布之前,诺基亚展示了一段纯景PureView技术的预告影像。影像中我们可以知道又将是一款震撼的革命性拍照手机,但是却从 未想到会是如此震撼。直到拿到了这款手机,笔者才深深体会到。

诺基亚在MWC2012(全球移动通讯大会)大会上首次公布诺基亚808 纯景PureView,其令人惊叹的表现一举夺得MWC2012最佳新移动设备大奖,更令人吃惊的是,诺基亚808竟然在全球最权威的影像设备展TIPA上战胜众多专业相机而获得“2012TIPA最佳影像革命奖”。我想说的是,诺基亚808的出现也许会改变手机的拍摄方式,是一种全新的感受。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