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故作神秘 称近日将发布“独特”平板

HTC故作神秘 称近日将发布“独特”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2/107756.shtml report 15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随着平板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HTC也于近日宣布,将向英国地区推出一款“独特”平板,外界推测或于7月下旬面市。遗憾的是,HTC的发言人并未透露该平板详情,包括具体的独特之处,或者是一款全新的设备。
1
传HTC七月将发布“独特”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2日消息,随着平板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HTC也于近日宣布,将向英国地区推出一款“独特”平板,外界推测或于7月下旬面市。遗憾的是,HTC的发言人并未透露该平板详情,包括具体的独特之处,或者是一款全新的设备。

此前,HTC共有两款平板产品进入英国地区,包括HTC Flyer和HTC Jetstream,因此,用户对这款“独特”平板充满好奇。不过,HTC告诉外媒PC Advisor,新平板“肯定”会很快到达英国。有业内人士认为,该设备将预装最新的Android OS 4.1.1。

曾在英国面市的HTC Flyer是一款7英寸平板,但具有高分辨率和Scribe技术,原始售价为600英镑,折合930美元,约合5924元人民币,但目前这款平板在英国当地的售价仅200英镑,折合310美元,约合1975元人民币。此外,HTC Jetstream是一款10.1英寸的平板。

据悉,HTC这款“独特”平板将于一周内亮相,或在谷歌Nexus 7上市后现身。我们已经知道,Nexus 7是亚马逊Kindle Fire的直接竞争对手,冲击现有的低端平板市场。

相信在未来一周内,我们将获得更多关于HTC“独特”平板的规格、上市日期与具体售价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