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开发者版本曝光 仅售3829

GALAXY S III开发者版本曝光 仅售382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6/107861.shtml report 14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作为三星电子的年度旗舰,GALAXY S III从上市之初便遭万人宠爱。而在近日,三星自家的网站上出现一款标价599.99美元的无锁+开发者版本GALAXY S III,约合3829元人民币,且特别为Verizon用户准备。
2

GALAXY S III开发者版本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6日消息,作为三星电子的年度旗舰,GALAXY S III从上市之初便遭万人宠爱。而在近日,三星自家的网站上出现一款标价599.99美元的无锁+开发者版本GALAXY S III,约合3829元人民币,且特别为Verizon用户准备。

有趣的是,Verizon自家的代表暗示说,软件更新即将到来,将解锁变种手机上的bootloader,使得开发者版本变得多余。言外之意,这是这款GALAXY S III变种机被售卖的主因。

截至目前,三星或者Verizon官方并没有宣称关于GALAXY S III的价格或其他版本情况,而这款开发者版本却出现在三星官网上,并且标出,大理石蓝32GB开发者版本的GALAXY S III“即将到来”。有用户表示,很高兴看到有这么一款设备存在,而且已经在面市的路上。

另一个有趣的地方在于,这款开发者版本的售价,32GB版本仅售599.99美元,用户因此可足足节省40美元。因为Verizon无锁32GB版本GALAXY S III的售价为649.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