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zound获得ICS更新 Verizon版本除外

HTC Rzound获得ICS更新 Verizon版本除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1/107040.shtml report 14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 HTC官网在本周三展示了升级Android OS 4.0的设备变更表,因此,HTC Rezound用户将看到更新后的新特性。但是,唯一的问题在于,Verizon网站并未展示更新信息,而且Verizon设备本身也没有收到更新通知。
1
HTC Rzound获ICS更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1日消息, HTC官网在本周三展示了升级Android OS 4.0的设备变更表,因此,HTC Rezound用户将看到更新后的新特性。但是,唯一的问题在于,Verizon网站并未展示更新信息,而且Verizon设备本身也没有收到更新通知。

HTC Rezound的系统软件升级版本号为3.14.605.10 710RD,其中,时钟插件中的时区问题得到彻底修复,并可使用无线警报系统,增强了VPN功能,增强了对Cisco AnyConnect的支持。

此外,该机升级后的数据连接稳定性提升,从而减少设备重启,移动热点的连接性能也得到改善,且默认的电邮app可准确显示全部的雅虎邮件。

还没有收到更新通知的用户,可通过查看“菜单-设置-软件更新-检测更新”来进行系统升级。目前,我们尚不能确定Android OS 4.0的升级时限是否截止到7月份,因为目前HTC已将官网上的更新信息撤掉。

在本周二,Verizon版HTC Rezound几乎降到白菜价,2年期合约机仅售79.99美元,约合509元人民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