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三网通吃全球漫游三星B9062评测

双卡双待+三网通吃全球漫游三星B906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7/107855.shtml report 14213 三星今年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凭借GALAXY系列产品线的强劲销量不仅让三星赚的盆满钵满,而且还超越苹果夺得了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宝座,三星目前最火热的机型当属其四核旗舰三星Galaxy SIII了,四核处理器的超强性能绝对是其一大亮点。高端旗舰手机永远都是那么引人关注,但总看旗舰机型人们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而今天这款B9062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一点新的感觉呢。

三星今年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凭借GALAXY系列产品线的强劲销量不仅让三星赚的满盆满钵,而且还超越苹果夺得了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宝座,三星目前最火热的机型当属其四核旗舰三星Galaxy SIII了,四核处理器的超强性能绝对是其一大亮点。高端旗舰手机永远都是那么引人关注,但总看旗舰机型人们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而今天这款B9062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一点新的感觉呢。

 

IMG_1659

目前全球范围内有WCDMA、CDMA、GSM三大通信网络,三星B9062是移动定制的又一部高端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兼容国产TD-SCDMA制式,卡2在国内支持2G网络GSM,在国外漫游时可以自动切换到WCDMA网络的3G制式,是个不折不扣的全球通手机。在手机通讯领域即将“天下大同”的情况下,支持全球漫游的智能终端或将成为终端市场的新趋势。经常需要出国的用户在手机通讯方面可能会遇到种种困扰:出门在外,不同国家通讯网络不同,常常需要更换手机的SIM卡,甚至会遇到需要更换整个手机的情况。此外,在国外使用手机,通话需要拨国际代码。时钟、日程表都需要重新设置,麻烦;一不留神就可能弄出“天价话费”,大麻烦!这时候全球漫游手机就突出了其自身优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