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官方证实Nexus平板六月底正式上市

华硕官方证实Nexus平板六月底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2/106483.shtml report 21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近日在台北Computex2012大会上,华硕官方表态将作为生产厂商生产第一台Nexus平板。与会代表还表示,作为谷歌和合作伙伴的成果,华硕将在六月底上市Nexus平板。预计上市时间是在谷歌的I/O 大会上,日期是6月27日和6月28日。实际上,有一种判断认为该平板将作为与会者的每年传统参会设备进行配发。

611b
华硕证实Nexus平板六月底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近日在台北Computex2012大会上,华硕官方表态将作为生产厂商生产第一台Nexus平板。与会代表还表示,作为谷歌和合作伙伴的成果,华硕将在六月底上市Nexus平板。预计上市时间是在谷歌的I/O 大会上,日期是6月27日和6月28日。实际上,有一种判断认为该平板将作为与会者的每年传统参会设备进行配发。

Nexus平板将配置NVIDIA新Kai架构的Tegra 3四核1.3GHz处理器,以及DDR2内存。该配置的主要目的是尽可能保持Nexus平板的低价位。届时,用户将有机会看到与亚马逊 Kindle Fire竞争的7 英寸平板,预计售价在200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1300元。

根据性价比比较,Nexus平板应该优于苹果的iPhone产品。当然,面对来自 Nexus平板的有力竞争,有传闻表示,苹果也将发布7.85 英寸的迷你版iPad 以应对。

上周,曾经报道过在Rightwave Benchmark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名为谷歌华硕 Nexus 7的平板产品。该平板不仅配有Tegra 3四核1.3GHz处理器,而且还说明该机运行JRN51B架构的Androd 4.1系统。上述大部分内容已经确认了我们线人提供的消息,并且上周我们也发布了该机的草图照片。

华硕方面还表示,华硕已经为Nexus平板登陆美国做好准备。如今,美国大部分运营商都比较憎恨华硕Padfone,因为该机目前并不提供任何补贴。如果销售再如此低迷,该款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合体设备或将与AT&T联手。

另外,预计本月底华硕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 )将由AT&T发售,届时将包括支持Wi-Fi版和支持LTE 4G版,华硕借此也将与美国第二大运营商联姻,以此打开美国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