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确用19针基座接口 让位耳机孔

iPhone 5确用19针基座接口 让位耳机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3/108089.shtml report 16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iPhone 5的秘密总会隔三差五被挖出来,近日路透社又传来新内容,新iPhone将采用一个全新的小型19针基座接口,进一步佐证了上个月关于此项新设计的传闻。
1

传iPhone 5确采用小型基座接口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iPhone 5的秘密总会隔三差五被挖出来,近日路透社又传来新内容,新iPhone将采用一个全新的小型19针基座接口,进一步佐证了上个月关于此项新设计的传闻。

新iPhone设计会被改变的原因,在于耳机插孔将参与到设备底部的底座连接器接口中,虽然iPod touch已经使用了类似配置。

不过,这样一来,新iPhone将打破与目前市面上iPhone与iPod的基座接口的兼容性,但苹果公司可能会使用适配器来连接。

此前有关iPhone 5外壳的谍照流出,也是关于耳机插孔的。而此次路透社放出的信息,使事情更加可信,即用户将来不得不适应一个全新的手部动作,且不能把设备装进口袋。

2

此前流出的新iPhone外壳图

还值得一提的是,路透社将新iPhone明确地称为“iPhone 5”。但是,我们不认为新iPhone将会类似“the New ipad”的简单命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