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更多细节曝光 分辨率1136x640

iPhone 5更多细节曝光 分辨率1136x6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2/106080.shtml report 19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日消息,本周我们得到了大量关于iPhone 5泄露的消息,甚至包括设计图纸,其中主要核心内容是它的背面板以及一些小的组件,例如接口连接器。近日,更多关于iPhone 5的照片被曝光,预计在 WWDC2012大会亮相,有望采用iOS 6预览系统。
601a1
iPhone5更多细节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日消息,本周我们得到了大量关于iPhone 5泄露的消息,甚至包括设计图纸,其中主要核心内容是它的背面板以及一些小的组件,例如接口连接器。近日,更多关于iPhone 5的照片被曝光,预计在 WWDC2012大会亮相,有望采用iOS 6预览系统。

新的谍照非常清晰,显示了iPhone 5 将会采用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式。此外,iPhone 5的背面板仍以金属为主,这让人怀疑是苹果的样式选择,还是另有目的。我们认为,金属背面板可能作为手机的金属天线,属于苹果创新的一体式机身设计。苹果可能会用整合下来的空间,配置传闻中的大容量电池,支持 4G LTE功能和更大的显示屏幕。

601a3

601a2

谍照还展示了iPhone 5的一些功能和特色之处,例如,采用更小的接口连接器,耳机插孔移至手机的底角,重新设计的扬声器,一个新开放性的摄像头和 LED闪光灯。这个开放性设计被视为手机背部安装了第二个麦克风,有利于摄像时的声音捕捉。

当然,对于上述新功能和特色的猜测,用户应该有自己的主见。另外,还有传闻称iPhone 5将采用3.9-4.1英寸范围的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采用苹果特有的nano SIM卡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