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设计图又泄露 果真4英寸屏幕?

iPhone 5设计图又泄露 果真4英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31/106030.shtml report 13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虽然关于iPhone 5的屏幕尺寸有诸多版本,而昨日一张iPhone 5设计图纸遭曝光,揭开了屏幕尺寸真面目,原来确为4英寸。
1
iPhone 5设计图又泄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1日消息,虽然关于iPhone 5的屏幕尺寸有诸多版本,而昨日一张iPhone 5设计图纸遭曝光,揭开了屏幕尺寸真面目,原来确为4英寸。

从工程设计图纸可见,iPhone 5厚度比iPhone 4S约高出7mm,以及稍宽的前面板,这些都是已经曝光的内容,但这次获得的新内容是,前面板的宽度将大幅增加,以致破坏了用户单手操作iPhone的便捷性。

苹果CEO蒂姆•库克昨日表示,公司将对苹果即将推出的新品加倍保密,因此,这张设计图纸可能并非指向iPhone 5,或者只是诸多原型设计中的某一款,甚至完全是苹果精心布置的一场骗局,故意发布一些不切实际的图纸来迷惑大众,虽然这张设计图纸看起来如此逼真可信。

iPhone 5的发布时间似乎更加扑朔迷离,6月、9月或者10月,各种版本汇集,而随着6月份WWDC2012的到来,有关iPhone 5的传闻将更加铺天盖地,用户大可在各种猜测与惊喜中等待新一代iPhone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