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LT29i Xperia GX国际版真机曝光

索尼LT29i Xperia GX国际版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4/108091.shtml report 25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索尼LT29i的真机图片被提早曝光,纯黑色屏幕正面被白色的外壳包裹,有用迷人线条的身躯。这是国际版的Xperia GX,开发代号为Hayabusa。它将于本周登陆NTT DoCoMo进行发售。
gsmarena_003

索尼LT29i真机曝光(图片来自IT1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索尼LT29i的真机图片被提早曝光,纯黑色屏幕正面被白色的外壳包裹,有用迷人线条的身躯。这是国际版的Xperia GX,开发代号为Hayabusa。它将于本周登陆NTT DoCoMo进行发售。

另外,这款机器同时也通过了FCC认证,并且将通过AT&T上市。虽然没有过多的消息但我们清楚的知道它的代号为LT29i。一些Xperia开发者事先拿到了一些真机,以下就是LT29i国际版的真机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运行Android ICS的机器采用了无物理按键设计,整个机器正面被屏幕充满。而且底部的Xperia LOGO似乎是可以透光被点亮的。

gsmarena_004

索尼LT29i真机曝光(图片来自IT168)

不过我们还是来回顾一下索尼Xperia LT29i之前流出的规格:4.55英寸的屏幕拥有1280x720的分辨率,1GB的运行内存,双核1.5GHz的处理器,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20,还有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之前发布的仅限于日本市场的Xperia GX有用和它差不多的配置,不过支持LTE 4G网络,屏幕尺寸为4.6英寸,处理器为双核1.5GHz Krait,图形处理芯片为Adreno 225。至于其真正的规格目前还无法确定,相信不久我们就能看到它公之于众的消息。

gsmarena_002

索尼LT29i真机曝光(图片来自IT168)

gsmarena_001

索尼LT29i真机曝光(图片来自IT16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