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Desire HD不能升级ICS源于内存限制

HTC:Desire HD不能升级ICS源于内存限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9/108296.shtml report 14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HTC在升级旗下设备至Android OS 4.0上,表现得令用户满意,不仅是全部的双核设备,甚至是部分单核设备也出现在升级名单之列。但在最近,用户从各国的HTC代表人士处获知,HTC Desire HD并未升级至ICS。
2

Desire HD不能升级ICS源于内存限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HTC在升级旗下设备至Android OS 4.0上,表现得令用户满意,不仅是全部的双核设备,甚至是部分单核设备也出现在升级名单之列。但在最近,用户从各国的HTC代表人士处获知,HTC Desire HD并未升级至ICS。

幸而HTC官方及时作出解释:该机不能升级到新系统,原来是受硬件限制的缘故,因此博得了HTC Desire HD用户的理解。

就在昨日,HTC官方还就此事发布官博,详解HTC Desire HD不能升级至ICS的其他细节,当然,主要是内存限制所致。

HTC在官博中提到,为了安装更新,需要重新分区设备存储和覆盖用户数据,但HTC Desire HD现有的机身容量,并不能承载需要更大空间的Android OS 4.0。虽然技术用户可能找到解决方案,但普通用户未必可以做到。

公司也有考虑过减少软件安装包的容量,但新系统的特性与功能也会受到影响,这关系到用户体验问题。所以,公司只能对HTC Desire HD用户表现歉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