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硕Windows 8平板电脑亮相FCC

疑似华硕Windows 8平板电脑亮相FC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9/108297.shtml report 15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前几天的新闻我们曾经报道过,预计今年秋,我们将目睹Windows 8平台,而且也将见到大量基于Windows 8平台的产品。其中一款产品应该是编号为Tablet 600的华硕平板,而且据传该平板已经运抵FCC开始认证。前段时间台北的Computex大会上,展出了许多基于Windows 8平台的产品,其中大量产品是由华硕制造,上文提到的Tablet 600型号应该是其中之一。
0728a

疑似华硕Windows 8平板电脑亮相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9日消息,前几天的新闻我们曾经报道过,预计今年秋,我们将目睹Windows 8平台,而且也将见到大量基于Windows 8平台的产品。其中一款产品应该是编号为Tablet 600的华硕平板,而且据传该平板已经运抵FCC开始认证。前段时间台北的Computex大会上,展出了许多基于Windows 8平台的产品,其中大量产品是由华硕制造,上文提到的Tablet 600型号应该是其中之一。

最近的FCC备案显示,华硕基于Windows 8平台的平板正在接受测试,而且该平板目前的官方代号是华硕TF600T,听起来非常像华硕在Computex大会上展出的Tablet 600。

在Computex大会上,Tablet 600给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它是第一款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 8平台平板。在配置方面,它采用Nvidia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内存为2GB,采用IPS屏幕,大小为10.1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366 x 768。它还支持32GB的扩展eMMC闪存,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NFC、蓝牙功能,且具有和Transformer相似的外观。机身厚度为8.35毫米,重量为520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