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月7日

诺基亚9月7日"大惊喜"原来只是老店翻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0/108315.shtml report 11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诺基亚在芬兰赫尔辛基的旗舰店曾在本月中旬关闭,而店外站立的“惊喜即将来临”广告,让人以为Windows Phone 8设备将出现在该店。但在近日,外媒All Thight D从诺基亚官方获悉,事实并非如此。
2

诺基亚9月7日"大惊喜"让人失望(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消息,诺基亚在芬兰赫尔辛基的旗舰店曾在本月中旬关闭,而店外站立的“惊喜即将来临”广告,让人以为Windows Phone 8设备将出现在该店。但在近日,外媒All Thight D从诺基亚官方获悉,事实并非如此。

上述外媒获得了诺基亚发言人Keith Nowak的回复:这家商店正在进行计划内的维护与改造,并于9月7日重新营业。目前的维护工作已完成大半。

本以为随着NOKIA World 2012在9月6日结束后,诺基亚的新手机或新平板将于9月7日在新旗舰店亮相,但没想到仅是老店的改造罢了。

这多少让充满期待的用户失望,因为不少人正希望在不久后见到诺基亚Pure View Windows Phone 8智能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