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下月8日售GALAXY Note低至1276

T-Mobile下月8日售GALAXY Note低至127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385.shtml report 13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GALAXY Note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大关,虽然没有进一步的数据更新。而在近日,T-Mobile用户终于可在8月8日订购这款跨界设备,虽然之前已经苦等半年多。

T-Mobile下月8日开售GALAXY Not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GALAXY Note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大关,虽然没有进一步的数据更新。而在近日,T-Mobile用户终于可在8月8日订购这款跨界设备,虽然之前已经苦等半年多。

T-Mobile提供了用户两种计划,一种是采用设备安装计划,共须付款199.99美元,约合1276元人民币,签订两年服务协议;另一种是标准计划,共付款249.99美元,约合1595元人民币。

根据目前的传闻,三星计划在8月中旬发布一款全新的GALAXY Note版本。因此,不排除用户仍在持币观望,直到确认T-Mobile是否发售GALAXY Note II为止。

在T-Mobile为GALAXY Note专发的声明中,这家公司表示,这款设备将提供T-Mobile 4G Pro的应用包,包含了一套关键性应用,比如Dropbox、Evernote、Square、TripIt、CamScanner和LinkedIn,这将降低用户操作的复杂性,并努力寻找和下载与业务相关的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