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为什么小米二代仍然卖1999元

评论:为什么小米二代仍然卖1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891.shtml report 2714 试想一下,如果告诉你小米2代配置高通APQ 8064四核、720p屏幕、2GB RAM、12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1999元你会惊讶吗?想必激动之情肯定会有,但不见得会有去年8月16号小米带给你的冲击大吧,既然小米能在去年把双核1.5做到1999元,为什么今日不能把四核做到1999呢?

试想一下,如果告诉你小米2代配置高通APQ 8064四核、720p屏幕、2GB RAM、12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1999元你会惊讶吗?想必激动之情肯定会有,但不见得会有去年8月16号小米带给你的冲击大吧,既然小米能在去年把双核1.5做到1999元,为什么今日不能把四核做到1999呢?

现在网上很多声音(大多是官方)称,因为配置高端,小米2代可能会加价,有说2399元,有说2699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从消息源能看到,大部分消息来自一个叫“小米粉丝网”的网站,这个网站近期所有的文章都是独家爆料,而且声称拿到了真机,感觉米2就是他家生产似的。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这个网站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小米粉丝网在7月19日之前的文章要么是官方活动的宣告,要么是对对手诋毁的反击,但在同一天,一篇《全网首发,惊现小米手机MI2真机谍照!》文章之后,几乎所有的文章都是关于米2的爆料,而且更有意思的是,文风一转,由此前对小米的维护变为对小米的质疑和失望。具体可见:

wKgKDFAXdTcAAAAAAATBNUtTerA678

可以看到,文中充斥着对米2的失望态度,甚至出现“大失所望”的字眼,很奇怪的是,如此不靠谱的传闻,作者为何会当真,且早早做出失望的判断,我从这近十篇文章中提取出了一些关键字:

1:可能还是1GB内存

2:外观毫无新意

3:依旧没有前置摄像头

4:电池内置不可更换

5:售价涨至2699,1999元已无可能

6:或使用非高通处理器,四核也许只是一厢情愿

好了,大家能预料到我要说什么了,没错,雷军曾说过,要做好产品,最最最关键的一点是要超出用户的预期,这点在米1的发布会上应用到了极致,而现在,米2正在用这种方式慢慢浮出水面,小米希望外界对米2的预期能无限压低,那么真正等米2发布的时候便能再次石破天惊般震撼,小米粉丝网很可能只是官方的一个马甲。所以,从上面的关键字算来,米2的真相便是:

1:2GB内存

2:外观大有改观

3:前置摄像头

4:电池可更换

5:售价1999(这个是必须的)

6:高通四核(有疑问么?)

静待8月16日发布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