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RTM今日正式供应硬件厂商

Windows 8 RTM今日正式供应硬件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484.shtml report 15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自近日微软表示将于10月26日同步上市Windows 8系统与Surface平板后,就在今日,这家公司的Windows部门负责人Steven Sinofsky在博客中写到,Windows 8已开发完毕,并开始向硬件厂商提供RTM版的Windows 8系统。
1副本

Windows 8 RTM正式供应硬件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自近日微软表示将于10月26日同步上市Windows 8系统与Surface平板后,就在今日,这家公司的Windows部门负责人Steven Sinofsky在博客中写到,Windows 8已开发完毕,并开始向硬件厂商提供RTM版的Windows 8系统。

Sinofsky表示,在未来几周内,硬件厂商便可将Windows 8系统安装到电脑中,并当10月26日来临时,还会在线提供Windows 8系统。

据悉,Windows 8预览版已在1600余万台PC上被激活,其中,约700万台安装了Windows 8发布预览版。

在这篇博客中,Sinofsky还重点强调了Windows 8的开放性,透明化预览流程,而且感谢众多用户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了新系统的改进。截止目前,新系统已拥有数千个新功能。

为了表达与硬件厂商的亲密关系,该博客中还提到,硬件厂商将持续提供新设备,改进现有设备的支持,并将众多产品铺货到各自店铺。

在博客末尾,Sinofsky仍不忘对应用开发者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做出创新性应用,充实新系统的丰富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