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系统的“前世今生”

微软Windows系统的“前世今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22/108037.shtml report 13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微软在今年2月发布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以来,首日下载量即突破100万次。对于一家“赶了晚集”的软件公司而言,微软为传统电脑、平板与手机领域的布局开了个好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微软在今年2月发布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以来,首日下载量即突破100万次。对于一家“赶了晚集”的软件公司而言,微软为传统电脑、平板与手机领域的布局开了个好头。

当时间拨回到二十多年前,这家软件巨贾在1985年底发布Windows 1.0之时,这款基于图形用户界面的操作系统颠覆了人类与计算机的交互历史。

一路走来,微软在传统互联网领域一直执掌系统与软件的大权,与全球硬件巨头强强合作,推出Windows NT、Windows XP等里程碑式的终端产品。

在中国,特别是70与80这两代用户,对微软Windows视窗系统有着共同而不可磨灭的记忆。在此,我们不妨温故而知新,在微软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Windows 8前夕,一同回顾这二十多年来Windows系统的前世今生。

屏二-Windows发展史定副本
Windows的“前世今生”(本图片更改于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