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原来发布Office 2013 社交+云服务

微软原来发布Office 2013 社交+云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7/107878.shtml report 15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经过全球人民若干个小时的等待,微软CEO史蒂芬•鲍尔默终于揭开“重要事件”的神秘面纱,正式发布Office 2013消费者预览版,新增的社交与云服务功能成为两大焦点。
11

微软正式发布Office 201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经过全球人民若干个小时的等待,微软CEO史蒂芬•鲍尔默终于揭开“重要事件”的神秘面纱,正式发布Office 2013消费者预览版,新增的社交与云服务功能成为两大焦点。

据悉,Office 2013主要支持Windows 7与Windows 8用户,同时面向平板与传统电脑,支持鼠标、键盘、触控,以及输入笔的输入。鲍尔默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全新的Office 2013将帮助个人用户与企业用户极大提升工作效率与便利性。

其中,Office 2013的社交功能包括,Yammer、People Card、Skype等富含社交元素的应用与功能集合,方便用户之间的无缝联络。

而Office 2013云服务功能则包括,SkyDrive、漫游功能、按需使用的Office,以及全新的订阅服务,便于用户随时随地查看与同步资料。

此外,Office 2013完成版产品与价格细节将于今年秋季确定,且不支持Windows 7之前的用户。

预体验新版Office的用户,可通过以下网站进行下载:

office.com/preview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