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三星智能机市占25.6%远超苹果

2012年6月三星智能机市占25.6%远超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490.shtml report 31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自尼尔森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美国地区的智能机市场份额情况后,另一家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也于今日公布了他们的调查结果。毫不出乎意料,Android阵营依然强大,仍是美国地区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

2012年6月三星智能机市占率25.6%(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自尼尔森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美国地区的智能机市场份额情况后,另一家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也于今日公布了他们的调查结果。毫不出乎意料,Android阵营依然强大,仍是美国地区最受欢迎的移动操作系统。

在截止2012年6月的三个月的平均值中,comScore调查发现,美国拥有2.34亿年龄在13岁及以上的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其中,三星是最受欢迎的手持设备厂商,占据25.6%的市场份额,LG紧随其后,占据18.8%的市场份额,苹果的市占率为15.4%,摩托罗拉与HTC的市占率分别为11.7%与6.4%。

2

各手机厂商设备的用户数市占率情况

来自上述机构的调查还发现,截止2012年6月的三个月的平均值中,美国有超过1.1亿用户使用智能机,谷歌Android操作系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移动平台,智能机用户中的51.6%使用该系统,苹果iOS位居第二,拥有32.4%的用户,RIM公司的操作系统占据了10.7%用户,而微软公司的Windows Phone系统与诺基亚的Symbian系统仅分别拥有3.8%与0.9%的用户。

3

各智能机平台的用户数市占率情况

此外,comScore还提供了如下数据,截止2012年6月的三个月的平均值中,美国的2.34亿年龄在13岁及以上的移动设备用户在设备用途里,75%的用户用来发短信,51.4%的用户用来下载应用程序,50.2%的用户使用浏览器,此外,用来访问社交网站、玩游戏、听音乐的用户数分别达到36.9%、33.4%以及27.6%。

4

各移动使用内容的用户数市占率情况

由此可见,Android设备仍然是市场的最大赢家,且此阵营中的三星电子占据1/4的份额,成为名符其实的新一代霸主。最要反思的厂商是诺基亚,其Windows Phone设备市占率远不及三星与HTC,而Symbian系统设备的用户数仅210.6万人,不过,这一数值在新兴市场可能更乐观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