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代包装盒曝光 或8月16日发布

小米2代包装盒曝光 或8月16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2/108500.shtml report 11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看来小米2代真的快要来临了,就连小米的高管也忍不住要爆料,雷军上午发微薄展示了小米2代的包装盒,称将采用可再生材料制作,从外形来看,包装盒更加简洁,正面除了LOGO并无其他符号。
68418ffbjw1dvi4a0zcgvj

小米2代包装盒曝光 或8月16日发布(图片来自微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看来小米2代真的快要来临了,就连小米的高管也忍不住要爆料,雷军上午发微薄展示了小米2代的包装盒,称将采用可再生材料制作,从外形来看,包装盒更加简洁,正面除了LOGO并无其他符号。

小米2代据传将采用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联系到高通作为小米投资人的关系,这个传闻还是比较靠谱的,其他配置方面,由于小米手机主打高配置,所以比如720p屏幕、1200万像素摄像头,2GB RAM都在大家的期盼之中。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售价,小米手机2代到底能不能继续保持1999元的价格,还需要在发布会上揭晓,小米可能在8月16日,也就是小米1代发布一周年上举行2代的发布会,届时关于它的一切传闻都将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