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聊招WP工程师 小米手机或加速入驻WP

米聊招WP工程师 小米手机或加速入驻W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3/103927.shtml report 1555

小米招聘再暗示入驻WP(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3日消息,此前在2012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小米科技雷军曾表示有意进驻Windows Phone平台,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而在今日小米科技“米聊”的招聘信息上,赫然出现“Windows Phone开发工程师”内容,暗示了小米向WP平台靠近一步。

根据米聊的招聘信息显示,4月13日,小米2012春季校招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主要需求人员包括软件、硬件及手机操作系统方面。除了目前主流的iOS、Android和Symbian三大系统阵营外,招聘中增加Windows Phone的人才需求。

此前,曾有多家移动互联行业公司表示,是否进入Windows Phone平台,主要看其市场表现。而结合雷军此前向微软的示意,是否有这样一种可能性,米聊成为测试Windows Phone市场的试金石,如果用户市场反馈良好,则反映了该平台庞大的受众群,届时,小米推出Windows Phone平台手机的胜算更大。

你是否期待小米+微软的组合,毕竟此前有发烧米粉在小米手机上安装Windows XP,而且运行正常。我们或于今年下半年了解到更多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