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小辣椒双核正式上市 售价仅699元

北斗小辣椒双核正式上市 售价仅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3/108560.shtml report 25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今日手机销售电商北斗手机网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推出其首款双核Android手机北斗小辣椒,该产品搭载了高通MSM 8225处理器,主频为双核1GHz,是该处理器的首款终端产品,北斗小辣椒双核售价为699元。
50656_f2d94

北斗小辣椒双核正式上市 售价仅699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日消息,今日手机销售电商北斗手机网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推出其首款双核Android手机北斗小辣椒(真机图赏),该产品搭载了高通MSM 8225处理器,主频为双核1GHz,是该处理器的首款终端产品,北斗小辣椒双核售价为699元。

北斗小辣椒双核版详细配置为:Android 4.0系统,4.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支持5点触控,500万像素摄像头,11mm机身厚度,高通MSM 8225双核1GHz处理器,据谭文胜介绍,这是高通MSM 8225首次量产,高通给予了北斗小辣椒很大的支持。

谭文胜介绍,北斗手机网一直在关注互联网手机领域,为了抢占市场,对抗小米手机,迅速推出了双核版小辣椒,而四核小辣椒则在几个月之后会推出,谭文胜坚信北斗小辣椒能给中国互联网手机造成冲击。

DSC_0109

北斗手机网CEO谭文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谭文胜称,小辣椒之所以能卖到699低价,主要源于F2C(Factory to Customer)模式,即厂商和消费者直接对接,省去了层层代理费用。为了扩展渠道,北斗手机网和京东洽谈合作,相信不久就能在京东上出售。

据悉,北斗手机网在6月份进行了一次预购,48小时内售出10万台,而在后续的付全款阶段,目前已经有6万多预订用户支付了全款,手机已经通过顺丰物流正在送达用户,大概在5号能送到用户手里。

谭文胜称,目前四核正在紧张研发中,预计几个月之后才能推出。小辣椒四核采用了Tegra 3处理器,4.6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仅为999元。

另外,谭文胜还表示,电信版双核小辣椒即将推出,该机具备双模功能,支持GSM和CDMA网络,其他配置不变,售价会略高,为7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