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Hz+4GB存储 AK47推出增强版OT 986+

1.5GHz+4GB存储 AK47推出增强版OT 98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3/108562.shtml report 19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日消息,关于360特供机阿尔卡特AK47的火爆程度,从当初的预定量可见一斑,而在近日,这款设备的加强版OT 986+也正式面市,在配置上有显著提升,并拥有黑、白、玫红与宝石青四色机款,后两色机款将于8月中下旬推出,售价均为1899元。
1

360AK47正式推出增强版OT 986+(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日消息,关于360特供机阿尔卡特AK47的火爆程度,从当初的预定量可见一斑,而在近日,这款设备的加强版OT 986+也正式面市,在配置上有显著提升,并拥有黑、白、玫红与宝石青四色机款,后两色机款将于8月中下旬推出,售价均为1899元。

在具体配置上,阿尔卡特OT 986+预装Android OS 4.0,搭载德仪TI OMAP 4460处理器,但主频由1.2GHz升级到1.5GHz,机身内存从4GB升级到8GB,其他方面与AK47保持同等配置,包括1G RAM,Power VR SGX540 GPU,4.5英寸1280x720 IPS视网膜屏,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1800mAh电池容量。

此外,阿尔卡特OT 986+采用镁合金一体成型式机身,机重与手感同样出色,且有用户反映,该机在入手后,机身背部及周边未出现刮花、掉漆等现象。

该机早在7月份已对系统优化升级,因此用户可设置SD/TF卡为默认存储设备,增加APP2SD功能,WLAN连接速度得到提升,且对AP的兼容性更好,信号稳定性增强,在3G信号稳定性、通话音质上均有提升。此外,该机的触屏固件得到升级,便于手机在进行USB充电与数据传输时的稳定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厂商进军手机市场,有内业人士表示,中国国内在今年下半年将进入互联网企业造手机的“百团大战”时期,高配低价将是持续进行,而想活下来的厂商,探索好自身的盈利模式乃当务之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