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豪放派 iPhone 4S外观对比iPhone 5

属豪放派 iPhone 4S外观对比iPhon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4/108545.shtml report 3935 进入8月以来听闻众家厂商均要把自己的旗舰产品搬上手机舞台。8月的Note II、小米II 都开始了不同形式的网络炒作。而目光转向苹果,各位网友对iPhone 5的期盼也越来越强烈。市场上对外观的猜测众说纷纭。而网上真真假假的产品图片不停曝光让人眼花缭乱,炒作的水分也是相当大,不过前不久国外网站确定,苹果新的手机将在9月12日发布(不过也没有经过苹果方面的确认)。同时公布了一组全新iPhone 5与iPhone 4S的外观对比照片。

进入8月以来听闻众家厂商均要把自己的旗舰产品搬上手机舞台。8月的Note II、小米II 都开始了不同形式的网络炒作。而目光转向苹果,各位网友对iPhone 5的期盼也越来越强烈。市场上对外观的猜测众说纷纭。而网上真真假假的产品图片不停曝光让人眼花缭乱,炒作的水分也是相当大,不过前不久国外网站确定,苹果新的手机将在9月12日发布(不过也没有经过苹果方面的确认)。同时公布了一组全新iPhone 5与iPhone 4S的外观对比照片。

iphone_sc

今天我们就借助这组据说非常靠谱的照片对iPhone 5的外观进行一下简单了解并进行一下新旧产品对比。看看号称最靠谱一版的iPhone 5的外观变化到底有那些。

7eb694c73576388b68f34ed4aeff150e

仅有的一张与iPhone 4S进行的对比,正面图。仅从这一张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许多的内容。首先就是屏升级为4英寸左右,手机长度明显要比iPhone 4S高出不少,但是宽度上并没有过多的变化。这样就保证了握感的统一,不会因为宽大的屏幕而影响单手使用。看来苹果也就没有追求大屏而保持着自己对手机的理解。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也没有变成触控按键,只是不知道容易坏的毛病有没有改善。听筒变化不大,听筒左侧依旧是前置摄像头。

a221bf8a27967b178bf7d10edd63e6a0

外观上依旧是4S经典的条状边框及较屏的后盖设计。背面上来看据传采用了金属外壳,并不是4S所用的强化玻璃材质。两段式设计摄像头下方依稀有一条线分科开摄像头部分与后盖。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