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再次佐证iPhone 5在9月12日发布

外媒再次佐证iPhone 5在9月12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31/108360.shtml report 19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虽然苹果公司没有官方表示今秋会否发布新一代iPhone,但肯定在规划之中。此前,iMore网站最先爆料苹果公司将于9月12日发布重大事件,而现在,根据AllThingsD的消息源显示,确有其事。
1

iPhone 5极可能9月12日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虽然苹果公司没有官方表示今秋会否发布新一代iPhone,但肯定在规划之中。此前,iMore网站最先爆料苹果公司将于9月12日发布重大事件,而现在,根据AllThingsD的消息源显示,确有其事。

消息源提供的内容是,苹果目前正在酝酿一件大事,举行的具体时间指向9月9日这周的周三。虽然我们不能确定这件大事的焦点事物,但从历史经验推测,很有可能是发布新一代iPhone。

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即苹果正在加大产品周期的大幅缩短。这从最近这家公司对库存附件的预付款高峰即可看出。

根据苹果公司最近的10-Q季度报表显示,库存组件的预付款在6月份当季增长11.5亿美元。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此预付款额也达到4年以来的最高值,即达到苹果公司总销售额的12.6%,这是来自富国银行证券分析师Maynard Um的言论。Um还注解到,这是一个好的指标,意味着苹果正在加速一个重大产品的推出,或者是几个产品。

2

有图片,有数据,有消息源,诸多内容皆指向苹果将于九十月份推出新产品,而且很有可能是新一代iPhone。如果到时还有iPad Mini亮相,那么这家公司将在手机与平板市场同时与多家劲敌展开竞争。我们相信,2012年下半年将是好戏连连看的时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