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mart Tab II过检FCC 沃达丰定制

联想Smart Tab II过检FCC 沃达丰定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8/108663.shtml report 19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虽然联想已经有大量的平板产品,但它并没有停止继续推出新品,前不久一款搭载Windows 8系统的平板模型泄露,以及S2110也被开箱,如今一款新的平板型号为Smart Tab II在FCC亮相,该产品将联合运营商沃达丰推出。
0807a2
0807a1

联想Smart Tab II过检FCC 沃达丰定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虽然联想已经有大量的平板产品,但它并没有停止继续推出新品,前不久一款搭载Windows 8系统的平板模型泄露,以及S2110也被开箱,如今一款新的平板型号为Smart Tab II在FCC亮相,该产品将联合运营商沃达丰推出。

官方透露该平板支持WiFi、蓝牙和3G网络功能。FCC网站显示Smart Tab II平板将由沃达丰发布,在该平板的图片照片上,用户可以在平板的背面看到非常明显的沃达丰标签。FCC网站还显示Smart Tab II平板配有10英寸的屏幕,内存芯片来自尔必达和三星。

tab2_01

联想Smart Tab II过检FC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另外,信息显示联想Smart Tab II的电源管理处理器是由高通公司设计,但关于该机的处理器信息没有显示。然而支持高通组合的电源管理处理器,意味着该机很可能会采用高通处理器,甚至可能会采用高通骁龙S4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在不久前的Benchmarks性能测试中表现十分优异。

该机的系统信息暂时不知道,由于机身表面没有Windows的标志,很可能采用了Android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