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WP8新面孔 诺基亚Nokia Phi曝光

双核WP8新面孔 诺基亚Nokia Phi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08/108710.shtml report 13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诺记们可能还记得在WP Bench基准测试中,曾曝光一款诺基亚WP8智能机。本以为是一款崭新的设备,但“真相”被国外网站Nokia Innovation揭穿,原来是lumia 800的升级版,代号Nokia Phi。
1

诺基亚Nokia Phi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诺记们可能还记得在WP Bench基准测试中,曾曝光一款诺基亚WP8智能机。本以为是一款崭新的设备,但“真相”被国外网站Nokia Innovation揭穿,原来是lumia 800的升级版,代号Nokia Phi。

根据这家外媒的消息源爆料,Nokia Phi是一款双核WP8设备,预计采用高通骁龙MSM8960处理器,同样使用聚碳酸酯机身,内置电池,曲面触控屏,无物理按键,支持4G LTE高速网路,并在9月5日的NOKIA WORLD上亮相。

1
Nokia Phi在WP Bendh中的表现

此外,Nokia Phi将在十月份的最后一周上市,这也是上述外媒的宣称。

十月份赶在欧美购物季前夕,估计诺基亚想先预热市场,同时避免与iPhone 5的正面冲突,创造类似Lumia 800的销售佳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