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T多图曝光 采用S4处理器

索尼Xperia T多图曝光 采用S4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0/108760.shtml report 32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0日消息,索尼LT30i Mint aka又名Xperia T,目前在该机被官方正式发布之前,频繁现身并被广泛报道。如今,索尼Xperia T现身国外网站,多张清晰大图被国外媒体曝光,同时相关配置参数也被披露,预计该机将在本月底发布。

0809b1

索尼Xperia T多图曝光 采用S4处理器(图片来自nixanbal)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0日消息,索尼LT30i Mint aka又名Xperia T,目前在该机被官方正式发布之前,频繁现身并被广泛报道。如今,索尼Xperia T现身国外网站,多张清晰大图被国外媒体曝光,同时相关配置参数也被披露,预计该机将在本月底发布。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索尼Xperia T定位为高端机市场。它采用了高通骁龙S4 MSM8960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全新的28纳米制程的Krait架构和集成Adreno 225图形处理芯片,不仅在能耗表现上更比当前的骁龙处理器耗电量低75%,而且在性能上要比当前骁龙处理器快上五倍。

0809b4

索尼Xperia T机身侧面(图片来自nixanbal)

0809b3

索尼Xperia T机身侧面(图片来自nixanbal)

索尼Xperia T此次曝光的真机搭载的是Android 4.0系统,并且除了提供了1GB的RAM和16GB的存储容量之外,该机还支持存储卡扩展。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索尼Xperia T拥有16GB机身内存,不过该机依然支持micro SD卡扩展,将为用户的文件资料存储提供充足的空间。并且除了支持 WCDMA/HSDPA、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蓝牙技术等主流功能配置之外,该机还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

索尼Xperia T还在机身背面装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会采用索尼全新的积层型背照式传感器,能够提升低光条件下手机的拍摄效果,并将使智能手机具备拍摄高动态范围(HDR)视频的能力。

0809b2

索尼Xperia T机身背面(图片来自nixanbal)

由于已经确定了该机的身份为索尼爱立信内部资料中价格最贵的那款“MINT”,所以索尼Xperia T将会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发售,而手机的售价将会达到562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

据悉,该机将可能在索尼即将于八月二十九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与索尼LT29i、Xperia J和Xperia SL等三款新机一起被正式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