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屏旗帜 联想力推乐Pad A2105

国产大屏旗帜 联想力推乐Pad A210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2/108766.shtml report 4621 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享受移动互联网的畅快,为了满足用户更多需求,手机屏幕也朝着大屏化发展,但在尺寸上不敢有大的突破,一直是在3-4英寸之间居多,用户也并未觉得需要一块更大的屏幕。

52238_00deb

国产大屏旗帜 联想力推乐Pad A2105

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享受移动互联网的畅快,为了满足用户更多需求,手机屏幕也朝着大屏化发展,但在尺寸上不敢有大的突破,一直是在3-4英寸之间居多,用户也并未觉得需要一块更大的屏幕。

然而苹果iPad推出之后,类似平板的设备带来了更多的内容显示,更好的游戏体验,在平板上操作更为舒适,以至于回到手机上都有些不适应。人们发现,用户对于大屏幕的需求如此强烈,有需求便会有市场,许多厂商开始积极研发大屏通话设备。而联想则是大屏平板手机强有力的开拓者。

早在2011年,联想便试水大屏手机,推出了搭载5英寸屏幕的乐Pad S2005,让人惊喜的是,乐Pad S2005获得了极佳的口碑和销量,联想利用平板的思维去挑战手机,不仅让手机获得了更好的体验,充分满足了用户需求,还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市场,乐Pad S2005俨然引领着大屏手机的变革。

52237_404ca

国产大屏旗帜 联想力推乐Pad A2105

然而联想并未停止创新的脚步,不久前推出了乐Pad A2105,再次采用了5英寸屏幕设计,配上强劲的处理器和大容量电池,不仅在视觉上提供更大内容显示,系统优化、流畅度上也更进一步,而2天日常使用时间则保证了完美体验的延续。

但大屏手机并不是任何厂商都能涉足的领域,首先从技术上来讲,大屏考验着机身的承受能力,屏幕是否易碎,机身是否牢固,同时由于机身尺寸变大,如何照顾人手握的感受则考验着企业工业设计的功力;从功能上讲,大屏并不是简单的屏幕变大,还要在软件功能上进行一些改进,好发挥大屏的优势,否则就失去了大屏的魅力。另外,更重要的一点,由于屏幕变大,屏幕是耗电大户,产品功耗陡增,续航成为一个严峻的考验,如果电力不能持久,大屏也只能成为空中阁楼。

而联想乐Pad A2105很好的解决了上述问题,凭借联想在硬件市场多年的经验,以及超级本上卓越的表现,技术上完全不是问题。而该产品圆润的机身,平滑的后背,用户手感十分出色。当然更重要的是软件,联想乐Pad A2105集邮件、办公、语音输入、股票、商旅、导航、日程管理功能集于一身,并随机专享价值800元精品商务人士期刊,大屏上期刊显示体验更加舒畅。

52241_636bb

联想乐Pad A2105机身背部

而在省电上,联想乐Pad A2105采用了高通平台为核心的低功耗解决方案,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功耗最低,同时将电池容量加大到2400mAh,双保险让手机的续航能力无需担忧,可保证全天的负荷运作。

当然,5英寸屏带来的优势多多,导航、电子书、视频、游戏,这些功能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所以说5英寸屏幕对于一款移动设备来说,绝对是最佳的显示效果。

现下,手机、平板虽然已经无法用一个概念去描述了,但归根结底,只要产品好,怎么称呼都无所谓,终极目的就是带来好的用户体验,联想乐Pad A2105凭借强大的功能、绝佳的用户体验,势必能引领中国大屏移动设备的潮流,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