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二代正式发布 超强配置售价1999元

小米二代正式发布 超强配置售价1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6/108987.shtml report 103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今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外界备受期待的小米手机二代。这款手机延续了一代给人的震撼,高配低价,配备了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并具备2GB RAM,4.3英寸大屏幕,售价仅为1999元,和一代一样。
DSC_0176

小米二代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今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外界备受期待的小米手机二代。这款手机延续了一代给人的震撼,高配低价,配备了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并具备2GB RAM,4.3英寸大屏幕,售价仅为1999元,和一代一样。

DSC_0173

小米二代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当天也就是8月16日,恰好也是MIUI两周年,小米手机发布会一周年,所以对于小米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在北京798 D-PARK会场也是人声鼎沸,到场人数超过千人,此前本次发布会就售出1000张门票,可以说是万众期待。

DSC_0093

小米手机二代配备了APQ 8064四核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雷军没有让公众失望,继续带来了强悍的产品,小米手机二代配备了业界公认最强的APQ 8064四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各项跑分软件中都遥遥领先现在的处理器,在现场和HTC One X以及三星Galaxy S III的对比中也轻松胜出。

小米另外几项关键配置也是十分强悍,包括2GB超大内存,4.3英寸720p屏幕,ppi高达642,摄像头虽然仍然是800万像素,但采用了全新技术和原件,具有F/2.0大光圈,27mm超大广角,从现场展示的效果来看,十分强悍,并搭载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另外,该机搭载了最新的MIUI 4.1系统,基于Android 4.1改进,加入了场景桌面设置。

DSC_0175

四核智能手机的价格配置对比(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在最关键的售价环节,雷军在对比了一些其他四核机型之后,喊出了1999元的售价,现场再次沸腾,这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四核智能手机之一。上市时间方面,小米二代将会在9月份发售工程机,正式版争取在10月份上市。

另外,小米同期推出小米手机1S,该手机只是基于原来的小米手机进行改进,增加了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MSM 8260的主频提升至1.7GHz,售价相应下调,为1499元。此前,小米手机价格调至1299元。

下面是发布会现场和真机图片:

DSC_0177

小米手机二代十月份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13

小米手机二代正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189

小米手机二代正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197

小米手机二代正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196

小米手机二代正面下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00

机身侧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03

机身顶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06

机身底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08

机身背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11

摄像头特写(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12

机身背部LOGO(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14

小米手机1S正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215

小米手机1S正面前置摄像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