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谭文胜:8月24日10万台发货完毕

小辣椒谭文胜:8月24日10万台发货完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0/109095.shtml report 15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0日消息,北斗小辣椒“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在大多数用户付款无所得之时,小辣椒创始人谭文胜向手机之家表示,公司将保证每天5000台的发货量,且在8月24日之时,首轮10万台发货完毕。
1
小辣椒8月底发货完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0日消息,北斗小辣椒“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在大多数用户付款无所得之时,小辣椒创始人谭文胜向手机之家表示,公司将保证每天5000台的发货量,且在8月24日之时,首轮10万台发货完毕。

据悉,北斗小辣椒在7月份进行首轮预定时,48小时内突破10万台。该公司负责人虽然在公开场合表示8月5日正式发货,但时隔半个月,仍有不少用户表示未收到小辣椒手机,并有部分用户开始退款,转投其他互联网手机的怀抱。

谭文胜表示,先前受限于公司网站的安全级别,导致黑客攻击,多数用户被更改发货状态,致使发货延迟。

在上周五举行的小辣椒第2次网络预售发不上,谭文胜则回应网站的安全级别正在提高。

据悉,小辣椒截止今天的发货量已达8万台,预计第2次预售量保持10万台级别,若市场需求量大,不排除每日1万台的发货量。

总之,若北斗星手机网能保证在8月底,将第1次预售的10万台小辣椒送到用户手中,挽回目前损失的形象,才能保证第2次预售的市场反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