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P获EISA环保奖 粉色将开卖

索尼Xperia P获EISA环保奖 粉色将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4/109283.shtml report 29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在公众的印象中,索尼Xperia系列智能手机在工业设计上的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自LT26i之后更是形成了自己特有的设计风格,不过近日欧洲影音产品协会(EISA)授予Xperia P(LT22i)的一个奖项却无关外观设计,而是最佳环保奖。
xperiap

索尼Xperia P(LT22i)获EISA环保奖 粉色将开卖(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在公众的印象中,索尼Xperia系列智能手机在工业设计上的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自LT26i之后更是形成了自己特有的设计风格,不过近日欧洲影音产品协会(EISA)授予Xperia P(LT22i)的一个奖项却无关外观设计,而是最佳环保奖。

EISA在点评Xperia P(LT22i)时称,近年来大屏和内置电池的手机设计让产品回收问题越发凸显,而Xperia P(LT22i)在功耗节能方面表现出众,获得最佳环保奖当之无愧。EISA每年的评选被公认为最具权威的影音消费电子产品评选,Xperia P(LT22i)之所以获选,在于它是首款使用了WhiteMagic显示技术的索尼手机。

WhiteMagic显示技术早在2011年8月就已经发表,其精髓在于把原先每个像素(Pixel)里的红(R)、绿(G)、蓝(B)子像素分割成4个子像素,并在原先的RGB子像素里再加入白色(W),也就是Sony官方所说明的RGBW设计,该技术可以提升每个像素的穿透率,从而提高亮度,在同等亮度下可以降低功耗,达到节能效果,索尼官方称,该技术可将屏幕背光功耗降低50%。

Nypon_GroupV01_Pink-red

粉色Xperia P(LT22i)即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目前该技术已经逐渐应用在全线的索尼产品中,Xperia P(LT22i)也已经登录了中国市场,并且近期推出了粉色版本,外观更加“骚尼”,十分适合女性用户。

Xperia P(LT22i)搭载了一块4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960x540,系统为Android 2.3,背部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外观设计传承自Xperia S(LT26i),机身下部也有透明带设计,外观十分时尚。

Nypon_Back40V_Pink

粉色Xperia P(LT22i)背部

Nypon_CA01_Pink

粉色Xperia P(LT22i)背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