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9月6日发布会 或发Kindle Fire 2

亚马逊9月6日发布会 或发Kindle Fire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4/109286.shtml report 10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回看亚马逊在2012年Q2的营收情况,Kindle Fire的销量收入占了大头。而在近日,又有诸多传闻指向这家公司将发布下一款设备,有些人说是是一款手机,但另一些人说是Kindle Fire 2。
1

亚马逊9月6日或发Kindle Fire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4日消息,回看亚马逊在2012年Q2的营收情况,Kindle Fire的销量收入占了大头。而在近日,又有诸多传闻指向这家公司将发布下一款设备,有些人说是是一款手机,但另一些人说是Kindle Fire 2。

目前,亚马逊向各大媒体发出了一份邀请函,这场发布会将于9月6日举行,但是并没有提供具体的地点与时间点。不过,国外论坛androidcentral表示,他们将在发布会现场带给用户第一手的资料。

你是怎么认为呢?到底亚马逊在发布会上能祭出什么法宝。其实我们现在也不用心急,等到9月6日就能得知答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