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自主开发手机 正申请无线专利

传亚马逊自主开发手机 正申请无线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06/107549.shtml report 13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6日消息,据权威媒体Bloomberg报道,亚马逊正在研发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是继Kindle Fire成功之后的延续,亚马逊试图将战场燃烧至手机平台,据悉亚马逊将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并选择由富士康代工。
1047040632510805

传亚马逊自主开发手机 正申请无线专利(图片来自Verg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6日消息,据权威媒体Bloomberg报道,亚马逊正在研发一款智能手机,该手机是继Kindle Fire成功之后的延续,亚马逊试图将战场燃烧至手机平台,据悉亚马逊将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并选择由富士康代工。

目前,三分天下的智能手机市场方兴未艾,苹果已经证明可通过仅存的数款iPhone成就一番霸业,并成为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亚马逊作为互联网领军企业,自然也想参与进来。目前,亚马逊自家的经营的AppStore运营良好,并已经为Kindle Fire提供应用支持。

至于亚马逊手机的运作模式,很可能参考主打性价比的Kindle Fire,硬件只是内容和生态的入口,亚马逊拥有丰富的资源,已经具备生态系统的条件。但该机何时发售仍然未知。

另外,亚马逊正在申请一个无线技术专利,该专利可保证产品正常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