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四核平板将发布 谍照和配件曝光

索尼四核平板将发布 谍照和配件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7/109300.shtml report 23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众所周知,索尼不久将发布其新款Xperia平板电脑产品,预计它将会在柏林举行的2012 IFA大会上发布。现在网上又泄漏了该机的一些配件,预计这些配件将随新款Xperia平板电脑一起发布上市。
0825a4

索尼四核平板将发布 谍照和配件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众所周知,索尼不久将发布其新款Xperia平板电脑产品,预计它将会在柏林举行的2012 IFA大会上发布。现在网上又泄漏了该机的一些配件,预计这些配件将随新款Xperia平板电脑一起发布上市。

0825a3

音乐扩展坞(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泄漏的配件中首先登场的是音乐媒体坞,它主要用作是声音放大器,提高用户声音体验效果,并且它支持远程控制。

0825a2

桌面支撑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接下来的配件是一个桌面支撑器,它为平板电脑提供横向和纵向的支撑,它是一个非常精妙的支撑器,因为以往其他设备的支撑器配件,通常只能提供横向支撑。

0825a1

键盘保护壳配件(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最后泄漏的配件是一个键盘保护外壳,它为用户提供了物理按键输入方式,对于用户来说物理按键比虚拟按键输入更加便捷。

作为上述配件的主体,即将上市发布的索尼新款Xperia平板电脑配置还是很高的,它将采用9.4英寸屏幕,支持显示分辨率为1280×800,内置英伟达Tegra 3四核处理器和1GB内存。在摄像方面,它配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机配有6000毫安的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