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专利大战 苹果压倒性胜出

三星、苹果专利大战 苹果压倒性胜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7/109305.shtml report 992

北京时间2012年8月27日早细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法院陪审团主席周日表示,谷歌电邮在苹果三星专利诉讼案裁定中发挥重要作用,该证据最具说服力。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苹果诉三星案的陪审团已判决。

160245K31-0

陪审团裁定苹果压倒多数专利,三星侵犯苹果7项移动设备的6项专利,并判决三星支付超过了10亿美元的赔偿金。裁决可能会导致三星被禁止在美国销售的手持式电子产品。

三星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它将要求法官翻案。如果不推翻裁决,将提出上诉。

  三星表示,裁决不应该被看作是的苹果胜利,是美国消费者的损失。该裁决亦不是世界各地的法院和法庭最终裁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