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关注超iPhone4S 各价位强机TOP10

小米2关注超iPhone4S 各价位强机TOP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52.shtml report 39619 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千年老二,在移动终端领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自2007年以来,苹果旗下拳头产品iPhone一路过关斩将,打遍天下无敌手,培育了全球无数果粉,且赚得钵满盘满,逐渐成为全球最具市值的公司。不过,英雄在风光无限之后,终有走下神坛的那一天。而展望中国国内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风光也尽收眼底。特别在8月16日小米手机2发布以来,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关注度绝不逊于其他国际大牌。
  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千年老二,在移动终端领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自2007年以来,苹果旗下拳头产品iPhone一路过关斩将,打遍天下无敌手,培育了全球无数果粉,且赚得钵满盘满,逐渐成为全球最具市值的公司。

封面图

不过,英雄在风光无限之后,终有走下神坛的那一天。而展望中国国内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风光也尽收眼底。特别在8月16日小米手机2发布以来,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关注度绝不逊于其他国际大牌,高端的配置,以及1999元的价位优势,未上市已引起“轩然大波”。

但同时,由于今年各家品牌相继走起“精品路线”,放弃“机海战术”,包括三星、HTC、摩托罗拉等品牌在内,均有看家强机推出,且配置不俗,外观惹眼,价格诱人,成为各界人士的爱机。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正在神坛上璀璨的神器。

相关阅读:《诺基亚全线不足10% 奸商热销手机大曝光》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