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苹果一战大好时机 诺基亚股价上涨

三星苹果一战大好时机 诺基亚股价上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64.shtml report 1369 上周五关于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侵犯苹果专利一案暂时以苹果的胜利告终,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场“战争”就此结束,苹果与三星的案件针对谷歌Android平台,这一平台被许多移动设备厂商使用,而周五的判决将促使苹果提起更多类似诉讼,Android厂商正准备面临苹果的类似诉讼。

上周五关于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侵犯苹果专利一案暂时以苹果的胜利告终,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场“战争”就此结束,苹果与三星的案件针对谷歌Android平台,这一平台被许多移动设备厂商使用,而周五的判决将促使苹果提起更多类似诉讼,Android厂商正准备面临苹果的类似诉讼。

作为Windows Phone主要制造厂商的诺基亚,其股价截止到到昨天早上共上涨了近9%,截止到昨日下午16:30分左右,诺基亚股价已经上涨10.2%,为2.746欧元,微软欧洲市场的股票也上涨了1.6%。

三星面临的问题其实也是Android平台问题的体现,而作为苹果IOS与谷歌Android平台的竞争对手微软Windows Phong平台来说,对手的纠纷反而对自己更有利。

在苹果与三星将注意力放在纠纷竞争上的时候,对诺基亚与微软来说,也是一个吸引消费者关注Windows Phone的良好时机,鹬、蚌、渔翁如何对号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也足以可以解释诺基亚的股票上涨。同样的,黑莓公司的股票在周一也有小幅度的升幅,开盘价上升了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