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播放器 像大号GALAXY S III

三星GALAXY播放器 像大号GALAXY S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55.shtml report 24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虽然我们认为三星将会在IFA 2012大会上发布其新款产品,但是今天在韩国三星官方发布了其GALAXY Player 5.8播放器。并且从设备的名称我们可以知道,该设备是一个掌上型大号基于Android系统的产品,具备除了电话和短信以外的所有智能手机功能。
0827b2

三星GALAXY播放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虽然我们认为三星将会在IFA 2012大会上发布其新款产品,但是今天在韩国三星官方发布了其GALAXY Player 5.8播放器。并且从设备的名称我们可以知道,该设备是一个掌上型大号基于Android系统的产品,具备除了电话和短信以外的所有智能手机功能。

在外形方面,三星GALAXY Player 5.8播放器的尺寸为165.8×85.9×10.8mm(长×宽×高),从外观上来看它基本上就是放大版的GALAXY S III,不仅继承了GALAXY S III的略微弯曲的机身设计,而且颜色方面将会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可以选择。

0827b3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三星GALAXY Player 5.8播放器拥有如巴掌般大小的5.8英寸巨屏,屏幕为TFT-LCD材质,分辨率为qHD级别(960×540像素),对角线14.7厘米。该媒体播放器共公分为16GB或32GB两种版本,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32GB。机身标准内置2500毫安时的电池,配有VGA前置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支持Wi-Fi、蓝牙和GPS等功能。

在软件方面,三星GALAXY Player 5.8预装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定制三星独有的TouchWiz UI。有趣的是,三星宣传这是一款极其适合学生的播放器产品,因为产品将预装的“Learning Hub(学习中心)”,内置多本著名教科书和教育工具,比如字典和观看讲座的客户端,但是目前信息显示该功能还主要面对韩国的消费者。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播放器的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三星没有进一步披露GALAXY Player 5.8的详细规格,除了上述内容之外其余信息暂不清楚。不过根据之前泄露的信息了解,该播放器或搭载一块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单双核未知),集成 PowerVR SGX 540 图形处理单元。相信在即将举办的柏林IFA 2012大会上,三星会展出该产品,并进一步透露更多细节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