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神秘Windows 8平板IFA2012发布

三星神秘Windows 8平板IFA201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53.shtml report 13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当广大用户正关注即将上市的Windows 8设备时候,三星展示了它的一款非常独特的概念机,该款平板看上去像内置了手写笔和键盘底座。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官方宣布其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变形平板电脑将会在柏林的IFA 2012大会上正式发布。
0827a

三星Windows 8平板IFA2012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当广大用户正关注即将上市的Windows 8设备时候,三星展示了它的一款非常独特的概念机,该款平板看上去像内置了手写笔和键盘底座。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官方宣布其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变形平板电脑将会在柏林的IFA 2012大会上正式发布。

之前,我们曾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omputex大会上第一次目睹了三星带有键盘底座的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是Series 5 Hybrid。而通过最新的视频以及图像显示,新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很可能就是该款设备。其机身侧边的配置设计、11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内建触控笔、有实体键盘底座。我们希望最终能够在8月31日召开的柏林IFA 2012大会上看到该机的正式发布。

目前三星正在大力广告宣传这款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变形平板电脑,广告声称该平板电脑能够使人变得更加明智和聪明。可见三星对于新款平板的期望还是很高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