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1 XL和P1 XL海外开售 国内仍未知

华为D1 XL和P1 XL海外开售 国内仍未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9/109434.shtml report 20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华为终端的两款看家产品升级版,厚电版Ascend P1 XL与Ascend D1 XL的上市计划一再推迟,不过,海外用户已率先尝到新品。因为在昨日,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前期生产的几千台Ascend D1 XL及P1 XL已发往海外,销售势头强劲。
未标题-2

Ascend D1 XL和P1 XL海外开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华为终端的两款看家产品升级版,厚电版Ascend P1 XL与Ascend D1 XL的上市计划一再推迟,不过,海外用户已率先尝到新品。因为在昨日,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前期生产的几千台Ascend D1 XL及P1 XL已发往海外,销售势头强劲。

自今年3月份以来,华为Ascend P1与Ascend D1相继在中国上市,且配置不俗,均有4英寸以上的触控屏、预装Android OS 4.0、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等,但是,仅1800mAh以内的电池容量,实在让人挠头。

随后,华为方面表示,公司将推出上述两款产品的厚电版Ascend P1 XL与Ascend D1 XL,即将电池容量均提升至2600mAh,以弥补续航力的短板。

此前,摩托罗拉旗舰产品Driod RAZA的厚电版本Droid RAZA MAXX,拥有3300mAh大电池容量。据摩托罗拉亚太及中东产品管理副总裁沈斌当时所述,厚电版的海外销量不错,曾一度脱销。可见用户对大容量电池手机的需求正旺。

遗憾的是,Ascend D1 XL及P1 XL的中国国内上市时间与价位仍未公布,余承东也只表示“暂时还不会上市,因为上市计划和操盘方案还没出来”。

作为一款国产品牌,国内上市遥不可期,国外用户却已率先尝鲜,这不免让国内用户无奈与失望。另一方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包括小米手机2、诺基亚Lumia WP8、苹果iPhone 5等的相继推出,只怕华为苦心经营的“精品机”策略又将错过上市良机。前期的推广与营销自然重要,但实打实的真品放出,或者更有说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