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诺基亚WP8新机Arrow谍照曝光

入门级诺基亚WP8新机Arrow谍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31/109495.shtml report 21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1日消息,三星取代诺基亚成为了第一家发布Windows Phone 8设备厂商的消息迅速变成大家舆论的焦点。诺基亚虽然慢了一拍,但我们仍然对其采用PureView拍照技术的WP8手机十分感兴趣。
MNBnokia-arrow

入门级诺基亚WP8新机Arrow谍照曝光(图片来自mynokiablog)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1日消息,三星取代诺基亚成为了第一家发布Windows Phone 8设备厂商的消息迅速变成大家舆论的焦点。诺基亚虽然慢了一拍,但我们仍然对其采用PureView拍照技术的WP8手机十分感兴趣。

之前,有可能搭载PureView技术的诺基亚Phi和主打中端市场的Arrow先后进入我们眼帘,但我们一直没有见到真面目。今天Arrow的真机图片在网上被曝光,总算给大家有了交待。

SuspectedNokiaArrowBack

入门级诺基亚WP8新机Arrow谍照曝光(图片来自微博)

这几张Arrow的照片由国内的微博用户曝光,并有“诺基亚新款”的图片文字说明。而在另外一个曝光者的微博中他声称,这款机器的确就是诺基亚的Arrow。而且该机器发布时会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综合各项因素我们推断,Arrow应该是诺基亚的一款入门级WP8智能手机。

SuspectedNokiaArrowBack1

入门级诺基亚WP8新机Arrow谍照曝光(图片来自微博)

最后,我们需要说明的是,诺基亚Phi和Arrow都会首先登陆美国的AT&T,然后还会在其他国家和运营商处发布。至于诺基亚和微软的亲密合作到底能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还得看下周三的发布会才能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