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大会开放注册 Lumia WP8当日亮相

诺基亚大会开放注册 Lumia WP8当日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9/109419.shtml report 13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诺基亚大会将于9月5日在纽约开幕,而近日,这家公司通过Twitter官方账户,号召诺记注册登记Nokia Evening Event诺基亚大会晚会,并给出具体的注册地址。
1

诺基亚大会开放注册(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9日消息,诺基亚大会将于9月5日在纽约开幕,而近日,这家公司通过Twitter官方账户,号召诺记注册登记Nokia Evening Event诺基亚大会晚会,并给出具体的注册地址。

诺基亚大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9点开始,晚会将于同日下午6点至9点在纽约Chelsea切尔西附近举行。不过,参会者必须年满18周岁。

国外媒体WMPoweruser将本次大会称为“Lumia Windows Phone 8 event”,因为搭载全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统的Lumia设备将正式亮相,且是大会第一天的第一件大事。

现在,我们只能羡慕住在纽约城附近的用户,他们如果试图注册,估计会百分百命中。

注册地址如下:http://shworldwide.cvent.com/events/nokia-9-5-evening-event/event-summary-9516fafe724648a995a4155c1ec75a82.asp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