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英寸WP8双核 诺基亚Lumia 820动手玩

4.3英寸WP8双核 诺基亚Lumia 820动手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6/109660.shtml report 116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正如预料中的那样,诺基亚发布了Lumia 820,一款配置中端的WP8设备,不过同于Lumia 920,搭载1.5GHz的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
1

诺基亚发布Lumia 82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正如预料中的那样,诺基亚发布了Lumia 820,一款配置中端的WP8设备,不过同于Lumia 920,搭载1.5GHz的高通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

此外,Lumia 820拥有1GB RAM,8GB ROM,不过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采用WVGA OLED屏幕,大小为4.3英寸,稍小于Lumia 920,以及拥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同样的,Lumia 820和Lumia 920同样采用Syanptics技术,该技术有个独特的名字“Super Sensitive Touch” 超灵敏触摸,除了传统的电容输入外,可检测到触摸手套或者指甲,同样实现输入的效果。

Lumia 820可更换外壳,包括黄色,青色,紫色,红色,灰色,白色和黑色。这些外壳也可单独出售。外壳还支持NFC,也可通过一系列新的充电配件或任何兼容Qi的硬件,来实现无线充电, Lumia 820自身拥有1650mAh电池容量。

Lumia 820拥有可置换的外壳

Lumia 820也是“以换壳为本”的主儿

诺基亚公司表示,Lumia 820在发售时将支持LTE,但并没有说明可支持的具体波段,直到它准备宣布推出的运营商版本。不过,之前有传闻称Lumia 820将推出AT&T和T-Mobile版本,但诺基亚公司仅表示,将于今年Q4再“select markets”。因此,现在一切还是一团谜。

我们不妨先看下Lumia 820的真机图赏与动手玩吧。(4.5英寸/PureView/WP8 Lumia 920动手玩

Lumia 820真机图赏与动手玩

Lumia 820正面欣赏

正面2

正面3

正面4

Lumia 820背面欣赏

背面8

背面7

背面1

背面2

背面3

背面4

背面5

背面6

Lumia 820侧面欣赏

侧面2

侧面3

侧面4

Lumia 820顶部与底部欣赏

顶部1

Lumia 820顶部

顶部2

顶部3

底部1

Lumia 820底部

底部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