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研发Surface手机 搭载WP8系统

微软或研发Surface手机 搭载WP8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5/109602.shtml report 18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无疑是给OEM们泼了一盆透心凉的冷水,其对于操作系统平台的严格控制也让厂商们伤透了脑筋。如今,据WP基准测试WP Bench的最新数据显示,微软可能在“暗地里”筹备一款Surface手机,该机据说会搭载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0904a2

微软或研发Surface手机 搭载WP8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无疑是给OEM们泼了一盆透心凉的冷水,其对于操作系统平台的严格控制也让厂商们伤透了脑筋。如今,据WP基准测试WP Bench的最新数据显示,微软可能在“暗地里”筹备一款Surface手机,该机据说会搭载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

那么微软将会在今年释出这样一款搭载WP8的Surface手机吗?微软的合作厂商们必定会对此行为不满,届时WP8手机不仅要面临Android和苹果iPhone的挑战,还要被微软的Surface手机抢走一部分市场。

0904a1

微软或研发Surface手机 搭载WP8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微软开发这款手机可能是为了确保Windows Phone 8新机在初次问世时的万无一失,也就是说,即使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 8旗舰机型无法获得预期的销量,那么微软自己还有一个后备军。

另一方面,Windows 8已经成功获得了人们的关注,这也让微软再一次树立了市场领导者的信息,所以微软认为自己有实力与那些没有选择与其合作的厂商翻脸,甚至可能会激怒那些厂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